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家长举报泾河新城第一中学违规补课 官方回应:立即停止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18 12:06:27
[摘要]11月13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教育卫体局回复称,泾河新城第一中学根据生源实际情况,落实国家课后服务政策,周内实行延时放学,周六违规进行补课。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泾河新城第一中学自从10月份来,随意改变学生作息时间,将晚上放学时间延长至18点10分,现在又开始利用周六的时间对孩子进行补课。请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西咸新区管委会发函咨询。

  11月13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教育卫体局回复称,泾河新城第一中学根据生源实际情况,落实国家课后服务政策,周内实行延时放学,周六违规进行补课。

  泾河新城教育卫体局已要求学校严格按教育部《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省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课后服务必须坚持学生家长自愿原则,对于能正常接送学生的家长按正常时间放学。对于周六违规补课的情况,已要求学校立即停止补课。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中学 补课 停止

上一篇:彬州两男子骑无牌改装摩托上演“速度与激情” 民警逮你没商量 下一篇:咸阳:响鼓重锤抓项目 凝心聚力筑环境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