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气温降下去了暖气却没供上来!洛南清华园小区都几天了还是“冰凉”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1-18 16:33:48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5日以来,商洛的天气就像是知道要开始供暖了一样,瞬间变脸,大风降温降水都找上了门。但这对于洛南县清华园小区的百余户业主来说却是雪上加霜,气温掉下去了,暖气却没供上来。

1kilo-img (1).jpg

  11月17日,洛南县清华园小区多名业主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称,小区自15日供暖以来,一直没“热”起来,找了物业和热力公司,但一直没人管。

  “暖气费早都交了,但家里的暖气管子到现在还是冰凉,这几天还降温了,打电话问了热力公司,人家说是因为啥阀门没信号啥的,咱也不懂。反正到现在也没人管,实在让人生气。”17日下午业主白女士向记者求助说道。

1kilo-img.jpg

  11月18日,记者联系到了洛南县中田永恒供热有限公司,一刘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清华园小区的暖气入户阀门换成了智能化的阀门,可以通过后台联网实时查询暖气流量和温度,但近期因负荷过大,加上移动网络信号差,导致该阀门掉线,无法供暖。

  该工作人员称,自17日中午发现问题后,今天已经安排了专业的工程人员和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同在清华园小区排查检修问题,预计今天下午即可解决问题,恢复供暖。

  据了解,洛南县中田永恒供热有限公司供暖费按照5.5元每平方米收取,目前管网运行平稳,还有小区业主正陆续交费中。广大业主有关于供暖的各类问题,可拨打0914—7777520反映。

  对于此事,华商报-二三里将持续关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清华园小区 供暖 降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