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宝马车在车位上被扎了轮胎 车主怀疑是收费员“故意使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18 17:02:0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收费员是不是故意划车,他也不愿往那里去想。

  25岁的石先生家住西安市丰禾路一小区,平时下班后,就把车停放在附近的收费停车位上,9月17日下午,他和往常一样,把车停在永宜路南段西侧的车位上,第二天上午7时许,他开车离开,走了十来分钟,到达环城北路,突然就爆胎了。

  “我下车查看轮胎时,发现两个后轮胎被扎,车上5个面被划,每个面上是横横竖竖很多道,明显是故意划的。”石先生说,他想起来,17日下午停车时,收费员曾拿出一个二维码让他支付,“我拒绝了,通常都是扫西安市机动车占道停车计时凭证上的码交费,我怀疑是因为没有按收费员说的照做,他故意使了坏。”

  报警后,警方介入调查,后通过附近小区查询到了一段监控。监控显示,9月18日凌晨,一男子围着石先生的车转了一圈,在车的两个后轮胎位置还俯下身停留了数秒,“我是一辆宝马,后来在4S店定损维修,花费了2万多元。”

\

  石先生说,前几天,他接到收费员刘某的电话,对方称可以承担他的修车钱,“他可能是迫于来自警方的压力,我还在等待警方的调查,暂时没答应。”

  18日中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石先生所说的收费员刘某,他否认划伤石先生的宝马车,还说自己最近没上班。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根据规定,车辆驶离停车位,需扫描小票二维码或使用微信公众号、APP进行电子支付,坚决不允许巡查员、收费员收取现金或私设二维码等违规收费行为。石先生所说的情况,他们还需进行调查。

  华商报从西安莲湖警方了解到,警方已以损害公私财物对此事立案进行调查,目前,也已基本锁定犯罪嫌疑人。

  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图/强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位 收费 轮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