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因颜值爆红的藏族小伙丁真签约国有公司:月薪3500

要闻 红星新闻 2020-11-19 08:26:12
[摘要]11月14日凌晨,各论坛突然开始流传藏族小哥丁真的旧照,网友大呼幻灭了。众所周知,爆火的那则短视频之所以出圈,很大部分原因是视频中丁真野性又纯真的笑容还有一尘不染的眼神,打动了不少网友。

  最近抖音有一个很火的小伙子,叫丁真,是2000年出生的藏族小伙,生活在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的他,可能没有想到自己会在2020年的11月火爆全网。

  其实,丁真的走红真的可以说是一个意外,摄影师之前拍过丁真的父亲,没有红。拍过丁真的弟弟,也没有红,而那天恰巧是丁真的弟弟不在家,摄影师就拉来了丁真临时顶替。

  如果单看颜值的话,丁真比不上娱乐圈的男明星,但是他清澈的眼神和纯真的笑容属实令人过目难忘,所以一时之间大家都对他有很高的关注度,有人甚至表示他“眼睛里有星星”。

  可以说是“有意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丁真意外地走红了。

\

\

  丁真

  火了之后,关于丁真的“没接受义务教育、和选秀节目签约”等传言也不断,事实到底如何?

  11月18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塘文旅公司)证实,之前火遍网络的丁真已经和该公司签约,成为该公司的正式员工。

  该公司工作人员称,理塘文旅公司是理塘县国资委下属国有公司。

  该公司副总高晓平透露,丁真和公司一共签订了两份合同,一份是劳务合同,一个是代理合同。

  “劳务合同大致就是他需要为理塘和甘孜的旅游出力,每个月有五险一金,3500元。”高晓平说,“代理合同的大概就是我们公司代理他的著作权、肖像权,去帮他争取一些利益。外面的公司要找他首先要经过我们把关,看看哪些是骗他的,哪些是真实的?以此来保障他的权利,但是我们不参与任何的分成,不与他争利,直播间刷的礼物这些都是他的。”

  对于为何要签约,高晓平透露,有许多网络红人只能一时的热度,一方面,其家人有这方面的担心,其次,我们觉得他这波宣传力度,对我们理塘、甘孜州的宣传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我们希望(通过他)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理塘。

  高晓平说,丁真有三个愿望:不想被外界过多的打扰他的生活,影响他的家人;希望为理塘、甘孜州旅游宣传贡献力量;他也想学习

\

  丁真

  针对网络上一些传言陈丁真并未读过书,高晓平也澄清称,丁真接受过义务教育,只是当时的办学条件不是特别好,加上语言环境,他的汉语水平不是特别好,他的藏文写得很好看

  对于网上有人称“丁真每月3500元,合约一直持续至他到退休年龄为止、拿到了铁饭碗”一说,高晓平表示,“和丁真的合同是5年一签,如果他不犯错误什么的,我们可以一直续签。”

  另据报道:

  刚爆红就翻车?藏族小哥丁真旧照被扒 网友大呼幻灭

  11月14日凌晨,各论坛突然开始流传藏族小哥丁真的旧照,网友大呼幻灭了。

\

\

  看这些照片,确实是不打上丁真的标签,都认不出是本人的水平。

  比如上面那张,凌乱的六四分刘海恰好暴露不太优秀的发际线,没有了光线辅助,脸也变得枯黄干瘪。

  还有早年拍的视频,银戒指金耳环、蓬松的头发、不羁的表情和手势,一股浓浓的杀马特味道。

\

\

  再对比出圈的那个短视频,也难怪有人觉得幻灭了。

\

  众所周知,爆火的那则短视频之所以出圈,很大部分原因是视频中丁真野性又纯真的笑容还有一尘不染的眼神,打动了不少网友。

  毕竟在看惯了包装出来的小鲜肉的时代,这样不加修饰的帅哥不多了。

\

  而在这次旧照大曝光中,真正掀起轩然大波的,其中是一张竖中指的照片。

\

  有网友表示,不能容忍。

\

  还有网友更直接,说他终于翻车了,还表示这正证明了“什么纯净淳朴不经过污染,那都是你们给他意淫的人设,搞不好连那个摄影师都是早就设定好了在演戏,目的就是要赚你们同情”。

\

  负面留言都在热评。

\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事实上,针对丁真的爆红其实一直伴随着不少争议的声音。

  在爆红后的第二天,丁真在发视频的短视频博主账号上开直播,就被网友质疑,“这么快就想着变现要红赚钱了?”

\

\

  紧接着还有网友爆料说他已经被邀请参加《创造营2020》了。

\

  素人网红明星,一条龙,就这么简单?

  有网友一语道出“天机”,只能说丁真的“翻车”是那些过分神化他的人所造成的必然结果。

\

  毕竟,什么翻车,什么人设,所有都是从网友口中出来的,从一段视频意外走红开始,再到扒光他的身世背景。

  但其实这些旧照大部分都是丁真自己发的,最新的那张还就是13日晚上发的,如果真如网友所说刻意包装准备出道,这样的行为可能应该叫“自己撞枪口上”。

\

  还有第二天就开直播,实际上能看出来他都不怎么会说汉语,被问是哪个省份的,他回答是妈妈生的。

\

  而摄影师则在旁边不停催网友刷礼物,放言刷礼物最多的前几名,可以拿到丁真的私人联系方式。但当网友问礼物钱会不会分给丁真的时候,摄影师却不说话了。这过程中丁真本人则表现得十分局促不安,耳朵明显泛红。

\

  有网友喊话让丁真快跑,怕他被摄影师骗。

\

  至于竖中指,有网友发现藏族竖中指并不是鄙视的意思,意思是很普通、没有意见,代表第三等。

\

  其实网友如今如此敏感也是因为有太多先例了,能够理解。

\

  如今这个年代,舆论能造神也能毁神,藏族小哥丁真到底是会昙花一现成为网友们一段时间的谈资,再回归到自己平淡无奇的生活中,还是借此进军网红界、娱乐圈,一切都要看他自己选择。可能如今的这些骂声,也只是一些试炼。

  #藏族小哥丁真#、#丁真#、#丁真翻车#

  作者:每天都想吃榴莲

  责编:阿叉

  藏族小哥丁真成新晋网红,身世背景一夜被扒,成名过程不简单

  11月12日,一则短视频突然刷遍全网,而视频的主人公藏族小哥丁真更是一夜爆红,不仅屠版各大论坛,还连上了好几个热搜。

  其实一个默默无名的人能一夜火遍全网,要么做的事极其奇葩,甚至超越了大众难以想象的程度,比如之前的凡尔赛大姐蒙淇淇,要么就是颜值极高,不要求惊为天人吧至少也得过目难忘,而丁真就属于这一类。

  当丁真顶着一脸素颜,穿着藏族民族服饰,对着镜头粲然一笑的时候,瞬间击中万千小姐姐的心,纷纷在评论里直呼“我可以”。

  网络上最不缺的就是帅哥,大众的胃口也早已被养刁,但丁真能在一晚上就杀出重围,说起来靠的还真不仅仅是颜值。

  要说丁真帅,那肯定是毋庸置疑的,有网友评价过丁真,说他是属于“既野性又纯真”。

  这句话简直就是为他量身打造,镜头前的丁真没有化妆,依旧保持了本人最自然最淳朴的一面,眼睛闪着光,黝黑的皮肤一看就没少经历风吹日晒。但是他身上却又有着藏族人民的狼性,加上那一口虎牙,仿佛是高原上独行的野狼。

  随着丁真爆红,最初拍到他的那位摄影师也审时度势,立马为此准备了一场直播,也曝光了更多丁真的个人信息,身世背景也一夜被扒。

  丁真全名叫扎西丁真,身高180,是实打实的00后,今年才20岁,会唱歌会骑马,梦想是自己养的小马可以在比赛中的第一名。

\

  但比起这些,更严峻的是丁真似乎不认识太多的汉字,好多字得认半天,也不怎么会说普通话,遇到网友夸奖的时候也只会一个劲说谢谢,就像是从大山里出来第一次看到外界一样,可爱又认真,给人感觉就像是吃惯大鱼大肉,突然尝到了山野珍馐。

  丁真还有一个舅舅和一个弟弟,舅舅手里有一个短视频账号,粉丝有5万多,平时就更新一些在生活日常,也跟其他网红一样卖货。

\

\

  之后丁真的舅舅也趁热打铁,两人一起直播了。

\

  就在丁真热度高居不下的时候,13日有一则爆料在网上引起了巨大争议,那就是丁真有可能会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第四季。

\

  然而网友们还是对于这则未知真假的消息吵成一团,分成了两大派,一部分认为节目组是炒作,希望丁真可以一直无忧无虑生活在老家,骑着马儿唱着歌,不要进娱乐圈被污染。

\

  还有一批就是希望借这个机会,丁真可以离开大山。不管是不是炒作,至少趁还有热度的时候给丁真一个选择的机会,让他能看看外面的世界,逃离大山甚至逃离摄影师,好好上学好好生活。

  摄影师就是一开始拍到丁真的那位,平时拍了很多藏族人民,但点击量都不高,粉丝也不多,直到拍到丁真后,才火了起来。

\

  然而在他为丁真准备的直播里,不仅一个劲催网友刷礼物,曝光丁真住的地方,甚至把丁真比作是“电子宠物”,放言刷礼物最多的前几名,可以拿到丁真的私人联系方式。但当网友问礼物钱会不会分给丁真的时候,摄影师却不说话了。

  之后有网友扒出丁真本人账号后,2月份的时候还发了一条骑马的视频,但在11号,时隔8个月后,这个账号突然又发了一条,指路摄影师本人的账号,这也意味着丁真的账号很可能被摄影师收为己用了。

\

\

  毫不意外,这位摄影师的所作所为让许多人愤怒,但和丁真最亲的是摄影师,更何况还隔着一层屏幕,即使愤怒也无可奈何,最多只能点击举报,再就是到丁真舅舅的直播间刷评,要他们别被骗。

\

  从突然爆红,再到立马摄影师直播捞金,丁真家人被扒也是小网红,他的成名史说起来也不算简单。

  不管是炒作还是有推手都能理解,每年会有许多许多网红出现,比如早年的“吹头小哥”“杭州小吴”,但他们也很快会被忘记。

\

  网红明星的更新速度太快了,现在还会有网友记得丁真,但是一个星期后一个月后呢?所以现在热度最高的时候,就是丁真机会最好的时候。

  不管这则爆料是真是假,还是希望丁真可以有个好的未来,拥有更开心的人生。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丁真 藏族 爆红

上一篇:医护救护车内吃香蕉遭网暴 当事医生、患者家属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