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司机们请注意!今天起咸阳这里将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19 10:08:51
[摘要]11月19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从咸阳交警支队获悉,11月19日至11月28日,北平街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11月19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从咸阳交警支队获悉,11月19日至11月28日,北平街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繁荣渭城区经济,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渭城区人民政府拟定于2020年11月19日至11月28日在北平街举行“2020世界面食产业发展峰会暨第二届陕西面食大会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活动期间对北平街实施交通管制,现就交通管制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2020年11月19日至11月28日活动期间,每日8:00—20:00,北平街(从北门口十字至南阳门)禁止所有车辆(含非机动车)通行。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车辆可在交警部门指定的渭阳东路沿线有序停放;需经过管制路段的车辆,严格按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的引导,服从交警及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提前择路绕行。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车辆 交警

上一篇:咸阳:响鼓重锤抓项目 凝心聚力筑环境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