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铁路局小区新设护栏影响车辆通行 碑林城管:已拆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1-19 11:18:39
[摘要]11月1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友谊东路铁路局小区门口设立了道路绿化护栏,可一些护栏刚好在小区后八栋后门的出入口,影响人员车辆出入转弯,能否向后移动。

  11月1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友谊东路铁路局小区门口设立了道路绿化护栏,可一些护栏刚好在小区后八栋后门的出入口,影响人员车辆出入转弯,能否向后移动。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太乙路街办立即安排专人到现场查看,铁路局后八栋两侧的护栏已被施工方拆除。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铁路局 护栏 城管

上一篇:五名“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来陕宣讲 奋斗故事感动大学生 下一篇: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袁海科被“双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