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红星美凯龙、高新万科华府、杜城村拆迁四标段3处工地扬尘严重被约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1-19 11:55:28
[摘要]近日,西安市生态委办在暗访督查中发现雁塔区红星美凯龙工地、高新万科华府工地、杜城村拆迁四标段工地存在严重扬尘问题,杜城街道立即对三家工地挂红牌,责令限期整改。

  近日,西安市生态委办在暗访督查中发现雁塔区红星美凯龙工地、高新万科华府工地、杜城村拆迁四标段工地存在严重扬尘问题,杜城街道立即对三家工地挂红牌,责令限期整改。

  11月18日上午,杜城街道综合治理与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联合综合执法队、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对重污染应急响应期间违规施工、扬尘污染的三家工地负责人进行约谈。

  会上对三家工地近期存在的扬尘问题进行了严厉批评,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对下一步治污减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一是形成网格员问题倒查机制,强化督促检查,改进工作方法,狠抓措施落实,做到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反馈上报;二是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细化责任并落实到各班组,对扬尘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当天督查,当天反馈,立即整改;三是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职能科室和包抓科室要进一步形成合力,持续开展秋冬季建设工地及两类企业扬尘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华商报记者 马群 通讯员 刘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生态 污染 扬尘

上一篇:灞桥城管开展供热专题接线周 187件投诉全部转办落实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