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灞桥城管开展供热专题接线周 187件投诉全部转办落实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1-19 11:55:28
[摘要]截止18日16:00时,三部城管热线(029-83518128、029-83532535、029-83619125)共接听供热相关问题187件,均已转办相关责任单位落实处理。

  为听取公众关于供热方面的需求诉求、意见建议,进一步了解影响居民温暖过冬的问题,西安市灞桥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结合近期公众来电情况、案件投诉情况应时而动,联合市政科于11月12日-18日开展了“供热专题接线周”活动。

  本次活动中,灞桥区城管局市政科、城管指挥中心、各街道办事处同各供热管理公司负责人作为一线接线人员现场接听市民来电,解答供热相关问题。上线嘉宾现场与来话群众有效沟通、耐心解答;线下责任单位快速反应、现场处置。比如群众反应的洪庆街道向阳社区、航天四区等区域的暖气不热,纺园六路东侯安置楼未供暖等问题,相关供热企业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已及时联系用户并上门检修处理完毕。

  截止18日16:00时,三部城管热线(029-83518128、029-83532535、029-83619125)共接听供热相关问题187件,均已转办相关责任单位落实处理。市民关注的热点主要为试供热期间家中暖气冰凉需要调试,充水试压后供热设施漏水需要维修,因未办理停热手续导致供热欠费及询问新建小区今冬供热情况等问题。

  城管指挥中心将根据本年度供热投诉情况,结合便民服务相关要求,适时开展有针对性的供热专题回访活动,听取市民的意见建议,咨询市民对供热质量、服务态度、处置时效等方面的满意度。同时加大对案件数据分析的频次和力度,通过对来电诉求的分析,推动供热问题的妥善处置、及时解决。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供暖 处置

上一篇:西银高铁今日开始全线按图试运行 预计年底正式开通 下一篇:红星美凯龙、高新万科华府、杜城村拆迁四标段3处工地扬尘严重被约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