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花17500元在西安办理公租房 事没成钱也迟迟要不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19 15:03:1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通过朋友介绍,在一家公司办理公租房,没办成不说,钱也迟迟要不回来。

  35岁的仇先生是泾阳人,在西安打工,2019年10月31日,朋友给他介绍说,西安东郊半坡一家名为陕西德创佳盈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公司可办理公租房,去了后,公司称他符合办理公租房的条件,能办下来两室的房。

  因为是朋友介绍的,仇先生觉得放心,就给公司交了17500元的代办费。公司承诺3个月出名额,一年后房子就能下来,“等了半年多,一直没见公司联系,我就主动打过去,对方让继续等。”11月19日,仇先生说,今年10月份,他和业务员王女士联系,得知公司不在了,“今天去公司,发现办公室换成了其他公司。”

\

  19日,业务员王女士说,通过她这里办理公租房业主的客户有十多个,都是朋友、熟人的关系,“我2019年9月在这家公司上班,今年一直没单子没收入,就辞职了,客户找到我,我只能尽量联系公司的法人代表。”

  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这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路女士,她说,公司是和另外一家公司合作办理公租房业务,大概有30多单,他们公司已停止业务,另外一家公司已注销,“钱是过我们手了,我一直和那家公司沟通,要求退钱,但具体时间没法保证,只能等。”

\

  19日上午,有客户报警,目前,灞桥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朋友 公租房 负责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