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云聘”冬季大型网络招聘会宝藏企业特别多 273家企业HR在线等你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19 19:40: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73家单位,超过17000个岗位需求,真就没有一个适合正在找工作的你吗?

  不能够,小简历赶紧准备起来,来“华商云聘”冬季大型网络招聘会“搜刮”好企业吧,看上了直接跟心仪企业HR约视频面试,只要你足够用心,“华商云聘”总有一个好岗位正好适合你。

\

好企业太多 你和心仪企业只差一个简历       

  你又要说了,273家企业呀,划屏幕看的眼花了还没找到合适的咋整?来跟华商报记者看看这一期有哪些优质企业在招人,随便给大家“揪出来”几家看看。

  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知道吗?算知名的用人单位了吧,是不是一不小心就从你眼皮底下溜过去了,他们这次也在华商云聘招人了。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是国有上市公司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公司主要管理运营西安知名5A级景区大唐芙蓉园景区、唐文化主题精品酒店芳林苑酒店,以及唐文化主题餐厅御宴宫。此次招聘岗位包括舞台机械操作工、影音师(灯光音响师)、舞蹈演员、主持人等,有表演经验或艺术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今年受疫情影响,线上教育平台业务井喷,连续三期华商云聘都有教育集团大量招人,这期也不例外。课观教育科技集团连续三年被国家科技部认证为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该集团已经过多轮融资,业务深入到全国各省市区县,开设三十余家直营分部,形成以北京总部,济南分中心,长沙分中心,西安分中心为四大核心支柱的全国性发展布局。这次希望通过华商云聘招聘到中小学全科老师,包括体音美历史生物化学等学科老师,此外,该集团公务员考试研究院还招聘行测文讲师、行测理讲师、申论讲师、面试讲师,金融银行考试研究院招聘公基法律讲师、公基非法讲师、经济金融讲师、金融英语讲师、会计讲师等等。综合年薪12-18万,公司福利也丰厚,有住宿补贴、出差津贴、交通补助、通讯补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团建出游、下午茶……所以,你和心仪企业真的只差一个简历。

  投递简历是技术活 简历一定要删繁就简突出优势

  还得给求职者再说一声,“华商云聘”是由华商报社联合猫头英平台共同推出的云端招聘平台,基于华商报社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我们会对每一个求职者负责任,“华商云聘”全真模拟线下人才市场招聘会,为最大可能方便求职双方,招聘单位与求职者均无需下载App,通过网站或微信小程序,即可开启一键视频面试;企业和求职者不再受到时间、地点限制,随时随地,连线职场,高效完成求职面试。在此特别提醒求职者,首次登陆“华商云聘”,需要先扫码进入“华商云聘”进行绑定微信,在个人中心选择身份后,完善个人信息,接下来就可以畅游华商云招聘平台,选择最合适的招聘会或者用人单位,进行简历投递。

  目前,为配合每场“华商云聘网络招聘会”,我们都会在招聘会举办期间进行“华商云聘直播带岗”。11月19日下午,陕西新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一凡走进直播间,给求职者拿来就能用的建议:投递简历是个技术活,好的简历会让招聘人员眼前一亮,千万别图省事,每家都投一样的,去碰运气,一定要了解这家企业的情况,对简历内容做出调整,尤其是工作经验部分,要有的放矢的突出。总之一句话,简历制作一定要删繁就简、突出优势。投递简历时注意能力与岗位匹配,体现优势和特色,如果有相关的工作经验、项目经历都会加分。已经在华商云聘投递简历的求职者用人企业将会尽快安排面试。

  特别提示:正在寻寻觅觅的求职者,可以直接扫码进入“华商云聘”小程序,设定接下来的网络招聘会提醒服务,华商云聘,“职”为你来,“岗”好要你。华商报记者 杨君 肖琳 王昊/文 强军/图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云聘 招聘会 企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