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马庄街道一处下水道盖板破损出现深坑 镇政府:立即修复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1-19 22:49:04 编辑:二三里 作者:赵臻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么大一个坑,稍不注意就把人掉下去了。”11月19日下午,市民李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反映,咸阳秦都区马庄街道十字西大街路口处,因下水道盖板几处破损,出现了一个深坑洞。18日下午,有一辆私家车从此经过时,不慎将前轮卡在坑里。

微信图片_20201119212136.jpg

  李女士称,自己在旁边做小吃生意,大坑就在店门口。“原先,这里是一排的下水道,上面都挡着盖板,不知道什么时候左边一处出现了破裂,没几天盖板就没了,向街道办反映过也没人管。”

微信图片_20201119212209.jpg

  据李女士介绍,出现深坑后,来往的行人都要绕着走,但是车辆稍不注意就会掉进去。

  “因为汽车从这里过根本注意不到有坑,昨天(18日)就有一辆车掉进去了。”李女士说:“昨天下午,一辆蓝色私家车过的时候,前轮卡进了坑里。幸好是白天,周围市民比较多,大家齐心协力才把车抬了出来。但是,街道晚上灯光昏暗,稍不注意就会出现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关注,修复坑洞。”

微信图片_20201119212314.jpg

  另一市民王先生表示,深坑出现在路边确实不安全,路的另一边是菜市场,白天买菜的老人很多,稍不注意就掉下去了,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就此事,记者致电秦都区马庄镇政府,环卫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此问题之前未接到群众反映。目前,已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情况核实,为了保证市民出行安全,会立即将坑洞进行修复。

微信图片_20201119212230.jpg

  11月19日晚8点,环卫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接到记者反映情况后,现已由工作人员用石料挡板将坑洞进行填补,不会再造成安全隐患。

  华商记者 赵臻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下水道 深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