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勉县一商贸公司拖欠多家供应商货款 屡次讨要没结果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20 00:36:10
[摘要]近日,有群众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汉中幸福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多家供应商货款,他们屡次上前讨要却没有结果。

  微信图片_20201119195237.jpg

  汉中幸福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地

  近日,有群众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汉中幸福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多家供应商货款,他们屡次上前讨要却没有结果。

  相关供应商:欠多家供应商货款,不能如期支付

  “欠我2万7千多元,从2019年5月开始,我屡次上门讨要都没有结果”汉中某供应商方女士告诉记者,他从16年开始和幸福商贸合作,主要为其商超供应饮料酒水等,刚开始货款还能如期支付,从2019年就开始不正常,去年9月开始对他们停止了供货,到现在前面(5月到9月)的货款还没有结清。

  另一位供货商康先生也反映,从2019年4月开始自己和他们合作,为其供应某品牌奶粉,前期给支付了2万多元,到现在还欠8万3千元。

  据了解,像方女士和康先生那样,为幸福商贸下属超市提供水果,蔬菜,食品,百货等各类商品的供货商大概有60多家,大部分的货款都是在2019年的时候拖欠的,供应商均能提供由幸福商贸开具显示账期和实付金额的财务核对函。

微信图片_20201119195208_副本.jpg

  某供应商的供货欠款财务核对函

  供应商表示,幸福商贸不能如期支付他们的货款,他们心里十分担忧,自己的人员工资和资金周转也成了问题。

  幸福商贸有限公司惠东栋:扩大投资负债,导致资金出现问题

  11月18日,记者来到位于勉县定军山镇的幸福商贸公司所在地,见到了该公司负责人惠东栋,他告诉记者,2017年公司涉及电子商务板块,为打造完备电商体系和推广“幸福购”平台,花费大量资金,已经开始走向负债。

  2020年5月,由于没有如期交付房租,被陕西久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起诉,向勉县人民法院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依法冻结公司银行存款211.151万元,查封财产,从而影响银行贷款和融资。该事件发生后,供应商听到消息,都上门前来催款。记者看到,附近的几家与幸福商贸有关联的超市和电商体验店均已关门停止营业。

微信图片_20201119195350.jpg

  已经停止营业的幸福购物中心和电子商务体验店

  面对当下情况,该如何解决?惠东栋向记者表示,首先公司已经对旗下的商超等停止营业,闭店以减少亏损,随即进行对账和财务数据整理。另一方面向政府等相关单位汇报,寻求帮助,同时与各方积极协调谈判,以达到融资的目的,期望可以拿出一部分资金给供货商付款,另一部分维持正常经营和盈利。

  勉县经贸局:情况属实,多方帮助和积极协调

  随后,记者拨通了勉县经贸局局长刘永红的电话,该负责人表示,这些情况属实,我们一直关注幸福商贸公司的情况,积极帮他们和银行对接联系贷款,以及和地产公司协调租金。

  记者在天眼查网站了解到,汉中幸福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主要经营超市、百货、便利店,涉及电子商务产业等,是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勉县贸易大楼参股的企业。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商贸公司 供应商 货款

上一篇:汉中天汉大道至梁山路11月23日起改造施工 途经车辆记得绕行 下一篇:汉中出台15条措施鼓励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最高可以领15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