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迎十四运 首汽约车在西安开展“加强网约车管理 提升服务标准”活动

今日推荐 首汽约车 2020-11-20 09:45:01
[摘要]11月19日,由首汽约车主办的主题为“加强网约车管理,提升服务标准”-“熔炉行动”的启动仪式在西安市皇城豪门酒店正式举行。

  11月19日,由首汽约车主办的主题为“加强网约车管理,提升服务标准”-“熔炉行动”的启动仪式在西安市皇城豪门酒店正式举行。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副处长杨帆、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四级调研员吕浩、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四大队队长贾欣剑、西安租赁协会副会长李德强、陕西水务集团秦之泉品牌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梅兵、西安源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鱼秦铨,以及首汽约车副总裁全国运营业务负责人毕然、首汽约车加盟业务负责人西部区区总张文钊等出席活动.

\

  (首汽约车副总裁 毕然)

\

  (活动启动)

\

  (首汽约车陕西省负责人 王金库)

  据悉,首汽约车自上线以来,在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一直坚守“安全、合规”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管理与提升服务水平,以高标准、高要求展现着网约车行业的新面貌。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西安举行,为更好地迎接本次全运会,首汽约车将开展为期10个月的管理优化活动,通过自身持续不断的改善和提升,以品质服务引领西安网约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工作依然复杂和严峻,首汽约车通过主动开展涵盖平台所有合作商和合规车辆的“熔炉行动”,将在西安网约车中形成自我革新、稳定发展的新风向,为行业发展勇担企业责任,也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和十四运的完美召开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
\

  (活动中对优秀驾驶员及优秀合作企业进行表彰)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签署军令状环节达到高潮,每一家企业都签下了各自的企业名字,这意味着首汽约车倡导的提升服务标准活动将正式落地执行。在首汽约车的发起下,网约车行业服务标准将得到提升,从而为西安十四运提供更好的运输服务保障。

\
\
\

  活动最后,西安市网约车主管部门对本次活动做出了重要指示。

\
\

  首汽约车将严格按照主管部门要求,加快政策落实,完成合规化工作,不断提升企业自身实力和品牌形象,做好运输服务工作,加强管理机制,提升服务标准,与十四运同行,为古城西安树立全国网约出租行业标杆的目标而努力!

\

来源: 首汽约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首汽约车在西安开展“加强网约车管理

上一篇:情暖冬日 • 爱在延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