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电商“大咖”云集,共谋未来!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11-20 14:57:40
[摘要]2020中国(西安)跨境电商全球企业高峰会议,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国际报告厅隆重举办。

  新经济·新发展·新动能

  2020年11月19日

  以“数字赋能 贸易无界”为主题的

  2020中国(西安)跨境电商

  全球企业高峰会议

  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国际报告厅隆重举办

\

本次高峰论坛由陕西省商务厅指导,西安市商务局、曲江新区管委会主办,汇聚众多国际跨境电商领域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等参与,共同搭建跨境电商发展交流平台,助力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新路径,推动陕西本土产业升级。

\

作为中国(西安)首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创新示范先行区,曲江新区在跨境电商产业发展领域取得了重要成果。会上,曲江新区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曲江新区投资环境、政策生态环境,重点发布了曲江新区电商政策。

\

“我们政策支持的电子商务业务包含了网上零售、网上批发、网络化服务、电子商务服务、综合型电子商务等类型,几乎涵盖了我们平时所理解的电商的所有门类。”曲江新区相关负责人在会议上,对曲江新区营商环境及跨境电商的支持政策进行了内容翔实、案例丰富的讲述。

\

“跨境电商万店计划”的启动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市场运作、精准施策”的原则,面向全省制造企业、外贸企业、商贸流通企业、国内电商企业及创业青年,通过实施跨境电商万店计划。曲江新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红利,助力智诚携手全球各大电商平台,共同推动解决跨境电商“开店难”问题,普及深化跨境电商应用,着力在跨境电商产业规模、经营模式、资源整合、服务质量和配套支撑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

会议上,来自亚马逊、亚易知识产权专利、Pingpong支付、Jungle Scout中国区、麦多多等多家企业的代表,为大家从亚马逊全球开店各站点介绍、海外知识产权布局及VAT政策解读、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多维度数据选品等不同角度解读国内外贸易形势,围绕全球企业全渠道布局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提振陕西企业发展信心,推动陕品出海。

  大咖云集曲江新区

  共商跨境电商发展大计

  曲江新区将继续以

  引入跨境电子商务为抓手

  积极发展以数字经济为引擎的新兴产业体系

  为促进西安跨境电商的

  可持续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电商“大咖”云集,共谋未来!

上一篇:未“雪”绸缪早行动,人机备战“大练兵” 曲江新区全面打响“扫雪除冰”攻坚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