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警方查缴假烟170万余支 涉案1000余万元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20 15:08:01
[摘要]11月19日,“7.20”专案组凯旋,5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白水,白水县公安局在办公楼前举行欢迎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三打击两整治”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犯罪,切实维护社会经济秩序,11月19日,“7.20”专案组凯旋,5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白水,白水县公安局在办公楼前举行欢迎仪式。

  7月份,白水县烟草专卖局将销售假烟案件移送我局后,我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班,抽调精干警力,合成作战,攻坚克难,奔赴广西、广东等地,经过四个月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一举成功打掉该涉烟犯罪网络4个层级,捣毁销售窝点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查获作案手机12部、车辆4辆、设备2台,现场查缴假烟170万余支,涉案价值约1000余万元,目前锁定嫌疑人20余人。案件的成功侦破,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有效遏制了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犯罪。

  (mz)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假烟 涉案 渭南

上一篇:下月底整体拆除完毕!渭南红星化工厂拆除工作有序推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