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初雪降至!榆林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定边降雪量已达2.2毫米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1-20 15:49:12 编辑:二三里 作者:许晓艳 李姗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11月20日陕西榆林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降雪天气过程,定边县白湾子镇小涧子村最早出现雨夹雪天气,后转为降雪。此次降雪天气自西向东开始,截止20日15时,定边降雪量2.2毫米、靖边0.3毫米。

图片1.png

  本次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20日午后至夜间,西部、北部小雨转小到中雪,东南部小到中雨或雨夹雪。西部积雪深度0~2厘米。21日有4~5级偏北风,阵风6~7级。22日平均气温下降8~10℃。22日凌晨西部、北部最低气温可降至-14~-11℃,东南部最低气温可降至-10℃~-7℃。

  此次降水天气伴有雨雪转换,需特别注意防范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等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提请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准备,减少雨雪、降温天气对人体健康、设施农业、畜牧业等的不利影响。提醒民众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保障出行安全。

  许晓艳  李姗姗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降雪量 初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