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8岁的哥突发意外不幸离世 西安出租汽车行业发出健康提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0 19:25:4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11月18日20时,天子公司陕A5G53B驾驶员、58岁的孙师傅营运至大寨路时突发意外,被救护车紧急送到高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

  当晚,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副处长杨帆带领协会权益保障部等第一时间前往医院,了解情况、安抚驾驶员家属,并及时联系保险公司出险。

  11月19日下午,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及协会相关领导、驾驶员代表人一行前往孙师傅家中,表示慰问和哀悼,并送去15000元慰问金。

\

  11月19日中午2点左右,陕AT0377驾驶员谌师傅在机场排队运营等候,刚下车时突然晕倒,头部磕碰在地上受伤,目前已无大碍,在家休养。

\

  近期天气转凉,是心脑血管等疾病易发、高发的时期,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提醒广大一线驾驶员关注自身健康,注意劳逸结合,及时参加行业组织的体检。2020年5月,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筹措资金,为每名在岗驾驶员提供了每年一次的免费体检和保额为20万元的免费人身意外保险。这两项福利在全国出租汽车行业中尚属首次,是西安的哥的姐的专属福利。据了解,目前还有很多驾驶员没有主动按照行业安排体检。请全体一线驾驶员珍惜来之不易的体检机会,及时前往体检机构进行体检,对可能存在的疾病早发现、早治疗,为自己和家人负责。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意外 出租汽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