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多家新闻单位及个人获表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0 19:26:1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11月20日,陕西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精神,表彰第30届陕西人大新闻奖获奖作品、2020年度省人大报刊网微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安排部署2021年度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赵亚宏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马雅春主持,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朱洞风宣读获奖和表彰名单。

\

  12家新闻单位作品分获陕西人大新闻奖一二三等奖,72个人大宣传先进单位和44位优秀个人受到表彰。华商报4件新闻作品分别获第30届陕西人大新闻奖一、二等奖,其中《“40年深情回眸再出发”主题报道》获第30届陕西人大新闻奖报社、通讯社作品一等奖。

\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紧扣全省工作大局,突出常委会工作重点,立法宣传纵深联动,主题宣传富有成效,融媒报道优化传播,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宣传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做好新时代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生动展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推进媒体融合形成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聚合效应,不断创新传播的形式与内容,努力提升人大新闻宣传的感染力、公信力、影响力、传播力。

\

  全省各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管新闻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及2020年度省人大报刊网微优秀通讯员代表,新闻单位负责人大新闻报道的记者、省人大常委会报刊社的编辑记者参加会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