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兴隆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 2020-11-20 21:31:29
[摘要]11月18日,西安高新区兴隆街道在学府街社区早安林庄门前广场,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11月18日,西安高新区兴隆街道在学府街社区早安林庄门前广场,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下午15时,随着一声令下,参与演练的现场群众佩戴口罩排着队有序进场。演练现场设置了体温检测、扫码登记、临时隔离、核算采样、样本转运等工作场景,就整个筛查过程进行实操。

blob.png

  本次演练旨在提高核酸检测应急反应能力,检验和完善应急预案,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兴隆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整个演练过紧张有序,各环节配合密切,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兴隆街道将全力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将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政策和要求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在辖区可能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时,确保短时间内完成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做到精准防控,全力守护好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新融媒记者 李聪迎 通讯员 高见)

blob.png


来源:西安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兴隆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上一篇:告别白色污染 “绿色高新生态月”三进活动走进华润万家 下一篇: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西安猕猴桃科技示范基地在高新区揭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