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州警方通报黄河科技学院学生遭殴打:保安被拘留5日

社会新闻 平安郑州 2020-11-21 10:37:41
[摘要]就“网传黄河科技学院一名保安踢打学生”一事,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1月21日发布通报,学生李某龙到学校北门要求外出寻找手机。

  就“网传黄河科技学院一名保安踢打学生”一事,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1月21日发布通报,学生李某龙到学校北门要求外出寻找手机。因没有假条,保安不允许其出校门,双方发生争执,学院保卫处王某芳到现场了解情况,李某龙与其发生争吵,后王某芳殴打了李某龙。

  目前, 王某芳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网传视频显示,在学校进出口处,一名男生坐在地上,有两名疑似保安的男子在其旁边,其中一人多次手指着该男生称“我打死你,流氓,你找个同学过来证明一下”等。在这段1分19秒的视频中,该男子先后6次用手扇打男生,并3次用脚踢他。

\

  


来源:平安郑州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黄河科技学院 殴打

上一篇:老母亲被揪着头发地上拖 云南男子连杀3人后逃亡26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