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民房起火 70多岁老人被困后获救 屋内家具全部烧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1 16:00:4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长安区一二层民房一楼起火,70多岁老人困住被救出,灭火后家中一片焦黑。

  11月21日下午1时20分,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航天东路消防救援站接指挥中心调度称,西安市长安区库峪口村有房子着火,有人员被困。出动1车8人,代理站长刘欣带队,下午1时59分到场,到场经观察为二层楼房一层着火,着火面积50多平方米,被困人员在消防站到达现场前被民警救出,经询问被困人员70多岁,男性,行动不便。

  随后,消防站立即出一支水枪进行处理,下午2时20分火势已全部扑灭,确认无危险移交给长安消防站。在救援现场可以看到,屋内家具全部烧成焦黑一片,床也被烧得只剩下漆黑的铁架子。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着火 七旬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