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大二附院门口天桥翻新后滑倒多人 施工方将进行防滑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1 16:52: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位于西安市西五路西安交大二附院门前的人行过街天桥,本周二经过翻新后重新开放。可还没几天,就有多人途经该人行天桥时,因天桥坡面较滑而摔倒。11月21日,华商报记者将这一情况向施工方反馈,施工方称,将对坡面进行防滑处理。

  王先生是交大二附院的一名外科医生,11月20日下午6时许,下班途经该天桥时,不慎滑倒。据王先生称,天桥重新开放以来仅仅是他们医院的医护人员就有多人途经天桥时摔倒。

  2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了该处看到,天桥上下桥处的两边是步行台阶,中间是供自行车推行的坡道。由于步行台阶较窄,有时行人间相互避让时会挪步至坡道,然而翻新后的坡道刚刷了漆面又因为近几日下雨,坡道就有些湿滑。王先生称,他当时就是在坡道避让其他行人时滑到了。


  “我当时穿的还是户外运动鞋,鞋底属于防滑材质的,都给滑到了,可想而知这坡道得有多滑呀,”王先生说,“交大二附院门前的人行天桥不仅仅是我们医护人员上下班的必经之地,每天还有无数病患要通过这个跳桥过马路来医院,这么滑的坡道,肯定会给大家添麻烦的。”

  天桥附近的一位环卫工称,“之前的天桥坡道是水泥毛面,即便是雨天这个坡道也不会太滑。可最近翻新后,只给把这坡道上刷了漆,一遇上下雨天就特别滑,稍有不慎就会滑到。这几天就有好多人在这摔倒了。这还幸好是冬天大家穿的比较厚。”

  11月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与该天桥施工方取得联系。

  施工方一名工作人员称,在施工前天桥上下桥处就有坡道,供自行车推行。他们仅对坡面、台阶面、桥面进行了翻新处理。“因有群众反映,经过翻新后的坡面存在比较滑,不便行走的问题,我们已经通知工人将对坡面进行防滑处理。”

  华商报记者 谢涛 赵彬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过街天桥 滑倒 防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