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老旧院子下水管堵塞地面全是污水 91岁老人通过时摔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1 21:08:5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西安友谊东路576号院居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院子只有一栋楼,下水管道出现问题,导致院内地面全是污水,非常影响生活。

  华商报记者来到友谊东路576号院,看到院子只有一栋5层高的楼,看上去很老旧。走进院子,地面全是污水,污水上垫着废弃的木板或纸板,居民从上面小心翼翼地通行。


  居民王先生说:“这栋楼一共25户居民,下水管道堵塞了,已经堵到一楼了,有一个月了,我们找来没用的木板和纸板给垫上。前几天我91岁的老母亲从这里走过时摔了一跤,幸好没啥大事,我现在想起来都后怕。”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长安路街办,工作人员说会联系相关人员回复记者。之后,院子所属社区仁义社区社区主任陈光回复,这栋楼是上世纪80年代的房子,社区早早注意到这栋楼的问题,已上报区住建局,施工人员也去现场看过,查看后发现下水管道年久失修,房屋结构老旧,属于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问题,目前已申请危房鉴定。如果鉴定为危房,这栋楼将需要拆掉。当前下水管道堵塞的问题,居民可申请大修基金先解决。

  华商报记者 文图/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老院子 污水 摔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