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一男子被“浸猪笼”嫌犯已到案 受害者无大碍

社会新闻 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分局 2020-11-22 08:46:56
[摘要] 据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分局官方微博消息,2020年11月20日凌晨,电白区岭门镇发生一起因情感纠纷引起的案件,被害男子经送医检查,身体无大碍。

  据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分局官方微博消息,2020年11月20日凌晨,电白区岭门镇发生一起因情感纠纷引起的案件,被害男子经送医检查,身体无大碍。

  案件发生后,电白警方全力展开侦查,于当天抓获犯罪嫌疑人赖某明(男,41岁,电白岭门人)。经工作,犯罪嫌疑人郑某展(男,36岁,电白岭门人)、肖某安(男,32岁,电白岭门人)、许某民(男,18岁,电白岭门人)分别于11月21日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20日,警方的通报

\

来源: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分局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浸猪笼 受害者 嫌犯

上一篇:王海举报辛巴卖的燕窝是糖水 目前燕窝判定未有“国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