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男子酒后66次恶意拨打报警电话 被拘留10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2 12:32:5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遇到危难大家第一反应就是拨打报警电话,然而现实生活中,却有人恶意拨打、骚扰公安派出所报警电话,不仅浪费了警力资源,更使那些真正急需帮助的人,无法第一时间得到民警帮助。一男子酒后66次恶意拨打报警电话,换来了10天拘留。

  11月17日晚,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贞元镇的张某属吸毒社戒人员,按照规定应前往贞元派出所配合民警做检测工作,但其拒不配合贞元派出所民警检测工作,在酒后使用自己手机恶意66次拨打贞元派出所报警电话、对民警进行辱骂,导致贞元派出所报警电话近3小时无法正常接处警,张某并借着酒劲来到贞元派出所大吵大闹,扰乱单位秩序。当晚张某被武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带回调查。张某的行为已构成扰乱单位秩序,情节较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张某作出行政处罚。

  醒酒后的张某对其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张某已被陕西武功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赵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报警 电话 咸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