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快手上购买养发防脱育发露 使用一次后过敏致头部红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2 17:59:4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他认为,平台的回复显然是在推卸责任。

  姬先生今年40岁,是西安建筑工地上的一名包工头,头发前面一部分有点秃,所以一直在寻找增发的办法。11月13日凌晨,在快手平台上看到正直播一款首乌养发防脱育发露,就下单购买了一盒,价格是398元钱。

  11月16日收到货后,姬先生打开涂抹,“抹了一次,没过十分钟,头部就过敏,发痒,发痛,很快就肿了。”他私信主播,回复说,毛囊正在打开,这是正常的状态。到了半夜,疼痛感更厉害了,再次联系主播,主播给了一个“老师”的微信,第二天,对方说,没什么事,清洗一下就行,产品别用了,“我再想联系,对方不回复不说,还把我拉黑了。”

  随后,无奈的姬先生就和快手平台联系,客服称,会督促商家处理此事。几天后,第三方回复说,产品是经过验证的,可能是姬先生身体素质问题导致出现症状,可退货退款,不予赔偿。

  这显然不能让姬先生满意,“过敏导致我这几天头都是晕的。”

  22日下午,姬先生脱掉帽子,可以看见前额和脸部还有一些红肿。他提供的聊天截图显示,商品的第三方给他的建议是,清洗、停用。而快手有赞的回复是,经过和商家确认,商家已举证商品合格凭证,因个人体质差异过敏无法直接判断是商品问题,对于赔偿要求,有赞对商家没有罚没权,建议再次联系商家。

  姬先生多次拨打商家的电话,都无人接听。

  华商报记者也和快手客服进行了联系,工作人员说,稍后回复。但截至发稿时,还未接到快手针对此事的回复。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快手 防脱 过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