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涉案1.2亿元!陕西警方查获一境外赌博集团洗钱窝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2 16:53:4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在打击网络跨境赌博专项行动中,抓获辖区参与网络赌博的违法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审查中发现,李某某还曾伙同他人以“支付宝”二维码收款的方式、为境外网络赌博集团进行洗钱,警方当即成立专案组,循线侦查,发现一个专门为赌博网站洗钱的团伙。


  经过多日蹲守,10月29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对该团伙集中收网,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查获电脑2台、手机40余部、银行U盾30余个、银行卡50余张。经审查发现,该团伙组织清晰,分工明确,由负责人、操盘手以及专职办银行卡和警戒望风的人员组成。嫌疑人以非法手段获取大量他人银行账户提供给境外赌博集团,通过互联网赌博网站将赌资收入上述账户,再由该窝点嫌疑人转出给境外上线指定银行账户。

  经查,自2020年5月份起,该团伙通过扫支付宝二维码和提供银行卡号等方式,为境外赌博网站收取赌客赌资,并听从赌博集团指令,将赌资通过手机银行转给赌博集团指定账户,收取境外赌博集团佣金。

  据不完全统计,该团伙为境外赌博集团提供转账金额高达1.2亿元。目前,公安机关已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境外赌博 洗钱 窝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