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武汉至安康沿途破窗盗窃财物价值7万余元 作案50余起被抓

来源: 时间:2020-11-23 05:03:2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在市局合成作战中心等部门指导下,以及汉滨分局有力协助下,高新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跨省系列破窗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查获摩托车、撬棍等作案工具以及笔记本电脑、手机、手表、高档烟酒、现金等赃物价值7万余元。

1.jpg

抓捕现场

11月19日8时许,高新分局连续接到多起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案件,案发后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即刻成立专案组,抽调刑侦大队、花园路派出所精干警力开展案件攻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学军,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明山亲任专案组正副组长,督导案件侦办,要求快速查处,消除社会影响。专案民警紧紧围绕中心现场迅速展开侦查工作,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发现该嫌疑人作案时“穿黑衣、着檐帽、掩口鼻、戴手套”,利用撬压工具破坏被盗财物车辆的车窗玻璃后盗窃车内财物,其作案手法极其娴熟、反侦查能力极强。专案组民警积极调整侦查思路,对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法、作案时间、来去路线等因素进行综合研判分析,结合现场勘查情况决定对近期高新区及安康城区的类似案件进行并案侦查。并案后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汉滨分局同步上案,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密切协作,扩大侦查范围,通过深度研判分析成功锁定贵州剑河籍男子李某生有重大作案,且该李已经逃窜至汉中。

2.jpg

缴获赃物

专案组民警立即辗转汉中市进行抓捕,于11月21日晚上20时许,在汉中市汉台区某饭店内将李某生成功抓获,同时在其住宿的宾馆内查获摩托车、撬棍、手套、帽子等作案工具及笔记本电脑、手机、手表、高档烟酒、人民币、外币等赃物60余件。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生供述2020年10月刑满释放后,其驾驶摩托车从湖北武汉到陕西安康一路沿途作案,先后在湖北武汉、襄阳、十堰、陕西安康等地实施破窗盗窃车内财物案50余起。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生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3.jpg

指认现场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跨省 作案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