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延安一轿车与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致4死3伤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11-23 10:16:43
[摘要]11月22日晚上21时许,延安市安塞区委员会通讯组官方账号发布《关于11.22较大交通事故情况的通报》,据悉,此次事故共造成四人死亡三人受伤。

\

华商网讯 11月22日晚上21时许,延安市安塞区委员会通讯组官方账号发布《关于11.22较大交通事故情况的通报》,据悉,此次事故共造成四人死亡三人受伤。

2020年11月22日12时32分许,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驾驶人何某(男,汉, 36岁,持准驾车型A2证)驾驶陕EF0953(主)陕E858B(挂)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由延安方向驶往志丹,行驶至G341国道1358km+550m路段处,与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驾驶人康某某( 男, 汉,52岁,持准驾车型C1证)驾驶的陕J163Q3号小型轿车相撞,致使陕J163Q3号小型轿车驾驶人康某某当场死亡,陕J163Q3号车内三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三人不同程度受伤,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此次车辆肇事造成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交通事故 牵引车

上一篇:西安部分地区积雪深度最厚达8厘米 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