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下雪路太滑 宝鸡东岭路口私家车撞上电线杆车头变形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1-23 08:55:45 编辑:二三里 作者:刘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11月23日)早上8点左右,宝鸡市民黄女士经过东岭路段时,发现一起刚刚发生的车祸。

“我上我经过东岭路(往大剧院拐的路口)时,看到一辆白色的suv私家车发生事故,撞在路边人行道的路灯上,车头处变形了,车上有人受伤,120急救车来了以后把人拉走了。”黄女士对记者说。

微信截图_20201123084805.png

记者从黄女士回传的视频和现场图片可以看到,一辆白色的suv私家车撞在路边的路灯杆上,车头处变形严重。

11月22日起宝鸡市内降大雪,早间路面湿,部分路段还有结冰情况,请司机朋友们谨慎驾驶。

111.gif

另据宝鸡市气象台今日凌晨发布的最新的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陇县、千阳、麟游、渭滨、金台、陈仓、凤翔、岐山、眉县、扶风、凤县、太白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下雪 私家车 车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