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连霍高速一甘E牌照货车侧翻 原来司机“闭眼”驾驶超载近9吨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1-23 10:53:43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2日14时30分左右,一辆甘E9W***红色货车行驶至连霍高速西宝K1147+300M处西安方向发生侧翻事故,车载货物散落占用高速公路1 、2 、3车道,所幸无人员受伤 。

微信截图_20201123093210.png

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进行处置,临时管制货物占用车道交通,并帮助抬移散落货物,及时恢复交通。

微信截图_20201123093226.png

经初步调查,该货车核载1.5吨,实际装载超过10吨,车辆重心过高,加之雪天路滑,司机打瞌睡后疲劳驾驶,操作失误导致侧翻。目前,交警部门已暂扣其车辆,将其驾驶人带回作进一步处理。

微信截图_20201123093241.png

交警部门提示:货车超载、疲劳驾驶是交通事故的主要诱发因素之一,一直都是公安交管部门严厉查处的违法行为,但很多驾驶人为了眼前的经济利益往往置安全于不顾,酿成了很多的悲剧和惨祸,在此也提醒广大的驾驶人朋友严禁疲劳行驶、超载运输。

华商记者 刘杰 通讯员蔡武尚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侧翻 超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