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榆林出差称在全季酒店丢了一千元 警方已获取监控视频

来源: 时间:2020-11-23 11:17:36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入住酒店一千元不见了踪影,这让西安来榆林出差的刘女士很是纳闷。11月16日,刘女士入住榆林高新区全季酒店后放置行李出了门,出门期间她的房间进去过三人次,包里的一千元不见了。11月23日,全季酒店相关人员表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酒店已将监控视频提供,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刘女士说,11月16日她来到榆林出差,当时住在高新区全季酒店,下午四点多进的房间,住1408房间。“这房间只住了我一个人,21点出门吃饭时将一千元的小包放在了房间,一个多小时后接到酒店前台电话,说我走错了房间,有客人进了我房间,问我要不要换房间,意思这个房间不归我住,我说你给客人安排另外的房间吧,不管走错没错也不能动我东西,因为我的行李在,人不在没法换,所以不要动我行李,酒店也答应了。”刘女士说,等她晚上回到酒店里,看了一眼行李都好着,但是没有打开小包,所以就睡觉了,等第二天退房开车离开了榆林市才发现钱不见了。

“当时我觉得酒店房间有人进去过,因为我一路都没打开过包,但是我很清楚这个钱是说不清的,毕竟我已经离开,希望酒店能有个歉意的态度,我就打电话给了酒店经理,酒店经理得知我已经离开,告诉我可以来调监控,我说我人不在,让朋友过去给我拍个视频,他也同意,我就让朋友去了酒店,没想到他说我要写委托书并签自己姓名让朋友第二天过去看监控,沟通半小时未果,只好返回酒店,报了警。”刘女士称事后她才得知服务员也进去过两次。辖区派出所民警来看了视频才发现两个人分别进去了该房间三次。“酒店的意思是我进错房间了,我说没有,就算失误也是房卡外面的包装纸写的1408,所以酒店非说我进错了。服务员进我房间两次,第二次进我房间还拍了视频发到了他们工作群里,不知道为了证明什么。”

11月23日,榆林高新区全季酒店相关人员表示,当时服务员打扫完房间在开门通风,本来刘女士是住对门的,但刘女士没仔细看自己走错了房间,并将姓李放在房间内外出离开。后来该房间的客人回房后发现有行李,向前台打电话询问,酒店才发现问题,联系张女士换房未果,次日接到刘女士电话说钱丢了。

酒店方称,根据酒店监控,该房间的客人进去过一次,服务员确实进去过两次房间,一次是查看,另外一次是拍视频。“酒店服务员不会动张女士的东西的,以前有客人落下价值不菲的手表,都物归原主。”酒店方表示,已经将全过程的监控视频向警方提供,相关人员也积极配合警方谈话。据悉,此事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出差 酒店 监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