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心!老人雪中摔倒 西安一交警铺雨衣撑伞等待救护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3 16:45:0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3日早高峰,西安市普降中雪,在长乐路浐河西路十字疏导的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民警张楠发现,十字东北角人行道上一位老太太摔倒在地,身旁有一辆婴儿手推车,旁边有几位围观群众。民警见状立刻跑步上前俯身询问了老人情况。

\

\

  民警发现老人已经动弹不得。雪水冰凉,民警立即将自己的雨衣铺在地上让老人躺在雨衣上,为老人撑好了雨伞,并通知指挥中心联系120。民警通过询问了老人家人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老人的女儿,进而联系到了幼儿园老师。支援民警到场后与张楠一起与老人聊天,舒缓情绪,安抚小朋友。

\

       雪中等待20分钟后,幼儿园老师前来接走了小朋友,120到场接走了老人。民警第一时间将现场情况电话转告了老人女儿,并说明了老人去往的医院。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雨衣 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