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取钱时卡里的5万元“不翼而飞” ?查询后发现竟被通过网银转走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11-23 17:15:42
[摘要]银行账户内的5万元存款,神不知鬼不觉的没了踪迹,张女士想不通。

  银行账户内的5万元存款,神不知鬼不觉的没了踪迹,张女士想不通。

  2019年1月4日,张女士前往某银行周至县支行办理存款业务,当天本人开通账户后,她一共向银行账户内存入了5万元人民币并办理了七天自动转存业务,“存完钱后,当天回家后我就将卡给了家中的老人,让她取钱的时候叫上我,并未告知老人密码。”张女士说,2019年6月29日,她携带银行卡、身份证前往银行取钱时,经查询账户上5万元存款已经没有了,这让她慌了神。

  华商报记者在张女士提供的资料中看到,在银行出具的交易明细中,显示张女士卡中的49950元于2019年5月7日下午6时以“个人网银”的交易渠道,跨行转给了一名为夏某某的银行账户内,余额仅剩233元。

  张女士说,2019年5月7日存款已被转走,6月29日她本人才得知这一情况,通过查询短息记录,银行方并未向她发送任何的验证及通知信息,“我个人也并未办理网上银行,我也向家中老人核实过,在此期间银行卡并未丢失或交给他人。”张女士说,这笔钱是如何被不法分子转走的,她本人十分疑惑。

  报案后,张女士银行卡内现金被盗刷案,周至县公安局在同年7月立案侦查。张女士说,截至目前,案件未有较大进展,5万元仍不知所踪,“只知道收款方银行账户位于湖南省,收款人夏某某无法联系上……”张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 于震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银行 转账 查询

上一篇:做活动“降价”售车位 西安华润·二十四城一年前9万的车位现在贬值到3万 下一篇:西安53岁女子祛除眼袋后面部肿胀 医院称可能是急性水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