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53岁女子祛除眼袋后面部肿胀 医院称可能是急性水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3 17:20:4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因为眼袋较重,53岁的刘女士一直在寻找祛除的办法。

\

  10月31日,她通过广告了解到西安市科技路上一家名为“西安健丽医院管理有限公司高新医疗美容诊所”的机构可祛除眼袋,“我去咨询,但对方说他们不手术、不吃药,半小时做好,我没经住游说,当天下午就交了14433元,在这里祛除双眼袋。”

\

\

  手术很快就做好了,刘女士当时的感觉是眼部有些胀,第二天,肿胀在加剧,整个面部都是肿的,“给他们打电话,让吃点消炎药,晚上,眼睛都快睁不开了,第二天去他们医院,给做了打针处理,打了9天针,现在还在吃药。”

\

  23日下午,刘女士郁闷的说,宣传的时候,对方称不影响上班,但现在眼睛还有些肿,根本没法去上班,“头还有点晕,我觉得,他们根本没有给我做好。”

  23日,给刘女士进行手术的郭医生在查看了她的眼部后称,可能是急性水肿。

  医院行政院长廖海玉说,刘女士术后出现的肿胀的确比其他客户严重一些,可能是个体差异出现的急性水肿,事发后,医院一直采取的是积极的措施,包括打针、吃药等,还愿意退还手术费并作出相应的误工补偿,“我们不承认手术失败,愿意带她去任何机构进行鉴定,但她曾拿着照片来医院,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秩序。”

\

  廖海玉说,术前曾签订过术前告知暨知情同意书,告知了手术的风险,但刘女士否定她曾签过这些。

  截至23日下午5时,双方还在对此事进行协商。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眼袋 手术 水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