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供电所家属楼停水多日 气温下降居民生活不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3 17:33:4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停水多日,家属楼中又生活着不少老人,每日正常起居成了麻烦事。

  任女士居住在西安市临潼区桃源路上的供电所家属楼,近日,气温骤降,大雪来临,而家属楼已经停水将近一周时间,“这栋楼属于国网电力的家属楼,共一栋24户,老人居多,上周二开始停水后,大家都要下楼去接水,下雪天就更加不方便。”任女士说,楼下自来水管网维修了很久,也没处理好,她们水费都是正常缴纳的,希望尽快能够恢复用水。

  华商报记者在任女士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家属楼楼前污水井旁,挖开了长长的坑道,用于管网改造。“由于停水,家中地暖也无法正常运行……”一位居民说,这种状况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

  11月23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临潼区第二自来水有限公司一赵姓工作人员,赵某称,小区停水主要原因为院子中的管网改造还未完成,完成后居民可正常用水。但施工方、施工情况以及施工完成的具体时间,并不清楚。

\
\

       随后,记者联系到小区所属的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西安市临潼区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核实后后会有专人进行回复。截至记者发稿前,未收到明确答复。

  11月23日,记者向临潼区骊山街道办反映了此情况。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家属楼 停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