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意!未来三天陕南雨雪将持续 24日陕北多云转晴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1-23 18:53:23
[摘要]未来三天陕南雨雪将持续。注意防范降雪过程导致的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又是被雪景刷屏的一天。23日,西安的雪纷纷扬扬下了大半天,房顶上、树枝上、车顶上全是积雪,终于看到了一个银装素裹的西安。下午之后雪渐停,本轮西安降雪宣告结束。24日早晨降温明显,大家注意保暖,出行注意安全。

  23日全省大部继续出现雨雪天气,早晨全省最低气温分布:全省共计8站日最低气温低于-10 ℃,28站日最低气温低于-5 ℃,73站日最低气温低于0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定边站(-15.0 ℃)。陕北地区-15.0--3.9 ℃,关中-8.9-0.3 ℃,陕南-2.2-4.0 ℃。昨天最高气温:陕北地区-4.1--0.7 ℃,关中-5.5-5.0 ℃,陕南1.0-7.0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旬阳站(7.0 ℃)。

  23日全省共计80站出现降水(0.1mm),陕北地区0.0-2.2mm,关中0.0-9.3mm,陕南0.4-16.5mm,全省最大出现在宁强站(16.5mm)。西安最低气温-0.3 ℃,最高气温0.9 ℃,降水5.1mm。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短波槽影响,23日晚到26日陕南仍有弱降水。预计24日白天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多云,陕南阴天,大部分地方有雨夹雪或小雨。25日全省阴天,陕北西部有小雪,陕南大部有小雨或雨夹雪。26日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

  西安市气象台11月23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偏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云量较多,具体预报如下:24日白天阴天,南部山区有零星小雪,-1℃~5℃;25日阴天转多云,-2℃~7℃;26日多云转阴天,0℃~8℃。西安市气象台特别提示:注意防范降雪过程导致的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提醒公众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注意防寒保暖,保障出行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 雨雪 防寒

上一篇:货车冲撞出殡队伍致9死续:司机被刑拘 挂靠公司多人被控制 下一篇:60多万元购房款被挪用?西安长​流中介公司:账户被冻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