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抓住了!造谣咸阳市政府“被逼无奈”要西迁男子被行政拘留

来源:第一新闻 时间:2020-11-23 21:35:54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11月22日,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接市网信办协查函——有人在网络发布咸阳市政府西迁相关信息,经多方查证,此类信息为谣言。

1.webp.jpg

  经公安机关调查查明,违法行为人张某某,男,31岁,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居民。2020年11月22日上午10时许,张某某为博眼球、吸引粉丝,利用自己注册的今日头条账号“西咸友家商贸”在网上发布未经核实的信息,散布谣言,称咸阳市政府即将西迁,兴平市将撤市设区,目前准备就绪,已上报省上,待国务院审批后即可实施。

2.webp.jpg

  经市网信办协查并了解,中省市无任何政府部门文件证实咸阳市政府计划西迁。2020年11月23日,违法行为人张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其对自己在网络散布虚假信息误导群众,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5条之规定,张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3.webp.jpg



来源:第一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造谣 谣言 拘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