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今冬初雪退场 未来三天陕南雨雪将持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4 06:58:39 编辑:唐港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9dUihyBDb6YMgh0.jpg

  又是被雪景刷屏的一天。23日,西安的雪纷纷扬扬下了大半天,房顶、树枝、车顶上全是积雪,终于看到了一个银装素裹的西安。下午之后雪渐停,至此,西安本轮降雪宣告结束。24日早晨降温明显,请大家注意保暖,出行注意安全。

1.jpg

  23日全省大部继续出现雨雪天气,共计80站出现降水。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定边站(-15.0℃),陕北地区-15.0-3.9℃,关中-8.9-0.3℃,陕南-2.2-4.0℃;最高气温陕北地区-4.1-0.7℃,关中-5.5-5.0℃,陕南1.0-7.0℃。西安最低气温-0.3℃,最高气温0.9℃。

3.jpg

  最新预报显示,受短波槽影响,23日晚到26日陕南仍有弱降水。预计24日白天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多云,陕南阴天,大部分地方有雨夹雪或小雨。25日全省阴天,陕北西部有小雪,陕南大部有小雨或雨夹雪。26日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

4.jpg

  西安市气象台23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偏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云量较多。特别提示注意防范降雪过程导致的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摄影 张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初雪 雨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