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外伤的高发期!雨雪天西安一夜3人摔伤 中老年​人要加强防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20-11-24 07:39:37
[摘要]23日一早,记者来到西安市中心医院,骨一科主任医师严少荣介绍,这些天连续低温阴雨天气,医院收治的意外摔伤病人明显增多。

23日一早,记者来到西安市中心医院,骨一科主任医师严少荣介绍,这些天连续低温阴雨天气,医院收治的意外摔伤病人明显增多。仅22日晚上到23日早,医院急诊科接诊的患者中,摔伤占了3位,均为老人。随后,记者来到医院骨科病区,在病房里,因骨折住院的患者颇多。记者询问得知,他们大多是因为雨雪天气,道路湿滑造成摔伤入院的。

“患者受伤部位主要集中在手部、踝关节和膝关节处。”严少荣告诉记者。采访中,医生告诉记者,每年的低温雨雪天气都是摔伤等外伤的高发期,摔伤的患者大多是中老年人,且以手腕、脚踝、腰椎等部位骨折为主。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外伤 雨雪 摔伤

上一篇:鄠邑交警提醒!这10个进山峪口已被封闭 司机注意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