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叔叔,我弟弟掉到你窗户外面了” 咸阳两岁男童4楼跌至一楼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狄祎婷 2019-08-17 07:13:31
[摘要]8月16日,咸阳秦都区一小区内,一名两岁男童从4楼窗户不慎跌落,幸亏众人合力搭救,孩子才得以获救。”  当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地点,见到参与救援的小区住户和楼下商户,听他们描述了当时的惊险一幕。

1128863.jpg

  8月16日,咸阳秦都区一小区内,一名两岁男童从4楼窗户不慎跌落,幸亏众人合力搭救,孩子才得以获救。

  2岁男童从4楼掉下

  他们安慰、搭梯子一起救娃

  8月16日上午11时30分许,位于秦都区秦宝二路的咸阳市公路局家属院,一两岁男童突然从小区楼上的4楼窗户坠落。

  没过多久,位于2楼的住户李先生听见急促的敲门声,开门后,李先生看到3个小孩,其中一个小姑娘对他说:“叔叔,我弟弟掉到你家窗户外面了!”李先生赶紧和孩子们来到卧室,打开窗户一看,一个赤身的小男孩躺在窗外的平台上哇哇大哭。

  “孩子,别哭,叔叔陪你。”因为自家的窗户防盗网无法打开,李先生只能一边安慰小男孩,一边让其他孩子去找物业保安求救。

  当保安拿着一个简易扶梯来时,发现梯子高度不够。旁边美团专卖的工作人员王笠看到后,赶紧和同事另外找来一副梯子。王笠搭梯上去将孩子抱起,和同事刘萌合力将孩子救到楼下地面上。

  随后,孩子父亲赶到,将孩子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时家中只有几个孩子

  无大人看护

  “娃从4楼掉下来了,身上啥也没穿,多亏一楼楼顶有个平台……”提起中午发生的这一幕,目击者赵先生仍心有余悸,但十分感动。“当时我路过看见有人在2楼隔着防护网安慰娃,外面大家想办法搭梯子爬上去救娃。”

  当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地点,见到参与救援的小区住户和楼下商户,听他们描述了当时的惊险一幕。据孩子爸爸崔先生说,事发时,家中有4个小孩,最大的是13岁的外甥,当时他们在家玩耍,掉落的是最小的两岁多男孩。当时孩子爸爸上班,妈妈外出有事。

  目前,孩子正在医院进一步检查救治,除腿部、胯部有淤青外伤,没有生命危险。 华商报记者 狄祎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窗户 孩子父亲 外伤

上一篇:咸阳3位青年合力勇救落水女孩 警方为其申请见义勇为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