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丈八西路一小区玻璃窗脱落砸了一楼阳光房顶 这事发生不只一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6-01 07:56:54
[摘要]杨先生是西安市丈八西路一小区某楼1层业主,5月21日晚10时许,正在厨房外天井里收拾时,头顶一声巨响,5楼的一扇窗户掉了下来,砸在了他家天井上的玻璃顶上。

7y64ad8c.jpg

杨先生是西安市丈八西路一小区某楼1层业主,5月21日晚10时许,正在厨房外天井里收拾时,头顶一声巨响,5楼的一扇窗户掉了下来,砸在了他家天井上的玻璃顶上。让杨先生担心的是,并不是第一次遇到这事。

5月21日半夜,西安市丈八西路一小区某楼1单元东侧,五楼的玻璃窗摔在一楼的阳光房玻璃顶上,摔得粉碎。

“一个鸡蛋从八楼掉下来就能致人伤亡,更别说一个玻璃窗了。幸好当时没人在那里,也幸好有一个玻璃顶撑着。”事后,一楼业主杨先生仍心有余悸。

5月30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了该小区。杨先生带记者来到阳光房旁边。“五楼业主一直不住在这里。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我觉得应该是窗户质量不好。”杨先生边说边将手机递给记者。手机上的图片里,五楼的玻璃窗正砸在玻璃顶上。不仅五楼窗户摔了个粉碎,而且玻璃顶也有了许多的裂痕。

物业黄经理说:“这扇窗户的质保是两年,五楼业主却有九年没有保修了。我们联系过五楼业主,他一直不在这里住。一楼业主怀疑是因为刮风导致窗子掉了下来。我们也会联系开发商,看有没有质量不佳的成分在里面。”

黄经理还告诉记者,物业会向业主们宣传,呼吁业主们保修窗户,以防再次发生这种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阳光房 业主 窗户

上一篇:和平路东四道巷老旧小区污染严重 居民:这都不能住人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