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杭州现史上最牛空中花园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5-11-02 09:03:59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一个建在杭州萧山一小区楼顶露台上的公园在网上走红,被网友们称为“史上最牛后花园”。

  假山、凉亭、游步道、水池、园林、阳光房,应有尽有......不过,这个公园并不是所有业主都能享受到的。

  “要去花园只能经过他们家,公园等于是他们私人的。”有小区住户表示抗议,称该处空中景观是5楼业主占用公共露台打造的。

  对此,耗资数十万打造“最牛后花园”的501室业主称确实是占用了公共用地,但初衷还是为了环境美化。

  “你说说看是绿油油的植物好,还是以前光秃秃的平台强?这里绿化一搞,楼下酒店的油烟味都少了很多。”业主冯先生也是自认为有理无处说。

相关热词搜索: 后花园 假山 园林 最牛 业主 水池 露台 公园 游步道 阳光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