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东城郡售楼部涉嫌拖欠员工薪酬被立案 人社局:案件正在办理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1-24 09:35:45 编辑:二三里 作者:余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网友反映称,榆林东城郡售楼部代理公司(陕西中科铭元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老板欠员工提成,奖金迟迟不发。

\

  员工称,每次员工问的时候,无任何回音,问经理主管,也每次都说不知道。

\

  “老板一句话,短不下,所谓的短不下没有时间,一年也叫短不下,二年也叫短不下,员工幸幸苦苦上班,到最后连提成都拿不上,干销售工作目的为的就是提成,结果房也快交了,老板连提成发不了,欠员工的血汗钱,无理由提早放假,就是以放假为理由拖欠员工工资提成奖金。”

\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榆阳区人社局已接到该投诉。“2020年11月17日,至少有四人到我局劳动监察大队投诉,我局劳动监察大队已受理该案。”榆阳区人社局表示,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十七条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对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或者规章的行为的调查,应当自立案之日起60个工作日内完成;对情况复杂的,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负责人批准,可以延长30个工作日。目前案件正在积极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售楼部 拖欠 工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