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32岁铁路民警刘朋飞值班期间突发疾病因公殉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11-24 14:37:34 编辑:钟梦哲 作者:王小东 张鑫 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1_副本.jpg     

刘朋飞同志证件照。

       华商网讯 (通讯员王小东 张鑫 记者 钟梦哲)11月16日,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阎良站派出所四级警长刘朋飞值班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年仅32岁,永远离开了热爱的铁路公安事业,至爱的亲属和并肩奋战的战友。

66252.jpg  

同事们列队送别战友刘朋飞最后一程。(张鑫 摄)

       刘朋飞,中共党员,2012年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参加铁路公安工作,生前主管该派出所治安管理工作。从警8年来,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辖区治安安全尽心竭力,用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始终奋战在铁路公安基层一线,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行人民警察的光荣职责,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公安工作任务,共计查处各类刑事治安案件109起,参与抓获公安部网上在逃人员110名,巡查线路1800余公里,发现并督促整改各类线路治安隐患810处,下发治安隐患整改通知书685份,开展路外安全宣传360余场次,向铁路沿线单位及个人开展路外安全知识普及8500余次,受教育群众及学生达10万余人,生前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7、2018、2019年连续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荣立三等功1次,个人嘉奖2次。

66253.jpg

图为刘朋飞走村入户进行铁路安全知识宣传。(张鑫 摄)

  刘朋飞同志不幸殉职后,公安部党委、公安部铁路公安局党委、西安铁路公安局党委先后发来唁电表达对刘朋飞同志的深切哀悼和对家属的深切慰问。11月22日,刘朋飞同志告别仪式在渭南市富平殡仪馆举行。受各级领导干部、民警代表,刘朋飞同志亲属,生前好友参加了告别仪式。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铁路民警 值班期间 因公殉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