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真糟心!宝鸡世苑二区暖气管道还没修好又挖坏了天然气管道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1-24 15:21:57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4日,家住陈仓区朝阳路世苑二区的范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前天小区暖气管道发生爆裂,到现在都还没有修好家中暖气都是冰凉的,今天天然气管道又被挖坏了,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

微信图片_20201124152009.jpg

  范先生说:“今天早上起床时发现家里天然气停了,世苑二区跟盛馨苑两个小区没有都天然气。最近天气这么冷,早上做不了饭,洗脸刷牙都是冷水,挖断的暖气管道还没有修好,这又挖坏了天然气管道,一边维修一边破坏,能不能悠着点!”

微信图片_20201124152155.jpg

  11月22日晚,陈仓区盛鑫苑和世苑二区十字路口暖气管发生爆裂,23日早上,世苑二区的业主就接到小区物业通知:“因盛鑫苑自建管网于11月22日18时发生泄漏,为配合抢修我小区一次网需停运,现各方正敦促盛鑫苑建设方加紧抢修,争取早日恢复热网正常运行。”据了解,目前盛鑫苑建设方正在对小区的暖气管道进行维修,并未确定什么时候能够恢复供暖。

微信图片_20201124152519.jpg

  随后,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从燃气公司了解到,陈仓区盛鑫苑和世苑二区十字路口暖气管在维修挖掘过程中造成了天然气管道的破损。受此影响,盛鑫苑和世苑二区两个雄安区天然气停气。接到反映后燃气公司立即对管道进行紧急抢修。24日早上9点管道已修复完毕,周边小区已恢复供气。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世苑二区 暖气 天然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