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曲江新区医院选址已定 明确为公立三甲医院 预计2022年建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1-24 16:55:16
[摘要]曲江新区医院预计2022年底建设完成 ,在完成设备调试及试运营等环节后将正式对外开放。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曲江新区医疗资源较少,想知道曲江新建改建13所医院中的曲江新区医院规划地址在哪里?什么时候能建成服务曲江群众?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曲江新区医院按照市级要求已明确为公立三甲医院,选址确定于公园南路与黄渠头二路西北角,目前正在加快手续审批及建设筹备,按照《西安市卫生健康事业重点项目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要求,预计2022年底建设完成,在完成设备调试及试运营等环节后将正式对外开放。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新区医院 选址 黄渠头

上一篇:西安五个远郊区县推行“一窗办理”服务模式 这16项业务可到派出所办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