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综保区举办交流活动 为企业搭建资源服务平台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11-24 16:49:24
[摘要]近日,西安高新综保区管理办公室联合西安高新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商会(下简称西软商会)举办了“走进综保区——打造内陆地区国际贸易大通道”主题沙龙活动,旨在搭建资源对接平台,促进双方业务需求对接,实现发展共赢。

  近日,西安高新综保区管理办公室联合西安高新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商会(下简称西软商会)举办了“走进综保区——打造内陆地区国际贸易大通道”主题沙龙活动,旨在搭建资源对接平台,促进双方业务需求对接,实现发展共赢。

  活动中,华为云西安创新中心、阿里巴巴(陕西)跨境中心、京东物流、浙商银行、西安外事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西软商会的2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与高新综保区内的三星电子、中航汉胜、海邦物流、万睿物流等企业深入交流座谈,就双方在业务效能提升、技术创新升级、投融资、人才招聘等方面的合作需求,互通资源有无,合作精准对接。

  西安高新综保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戎表示,近年以来,西安高新综保区以打造内陆地区成本低、效率高和服务优的国际贸易大通道为目标,以创新驱动发展,以科技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尤其是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软件技术的辅助下,管办园区平台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智慧园区建设不断精进。举办本次沙龙活动,希望以此来促进高新区软件企业、跨境电商企业与综保区内外向型企业的合作,最终通过软件技术的赋能和新型业态的拓展,拉动企业在效率、成本和服务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高新融媒记者 吕宏伟)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共青团陕西中建建乐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