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薪火”访谈室】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实施“一四五十”发展战略 奋力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宝鸡新闻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11-24 17:37:42
[摘要]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与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承办的“筑梦新陕西 薪火代代传”多语种大型访谈活动于11月16日走进陕西省宝鸡市。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柳洪华):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与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承办的“筑梦新陕西 薪火代代传”多语种大型访谈活动于11月16日走进陕西省宝鸡市。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总编辑史佳专访。

    惠进才指出,宝鸡拥有8000年文明史,2770多年建城史,形成了崇德尚礼、闻鸡起舞、开放创新、和谐包容的城市精神。宝鸡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施“一四五十”发展战略,奋力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郭萌

相关热词搜索: 尚礼 开放创新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上一篇:真糟心!宝鸡世苑二区暖气管道还没修好又挖坏了天然气管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