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3天陕西多地仍有弱降水 天气寒冷注意保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1-24 19:20:22
[摘要]24日早晨,我省气温较低,全省共60个县区最低气温低于0℃,最低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12到-4℃,关中大部-6到1℃,陕南大部0到5℃,全省最低出现在神木为-11.7℃。

  24日早晨,我省气温较低,全省共60个县区最低气温低于0℃,最低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12到-4℃,关中大部-6到1℃,陕南大部0到5℃,全省最低出现在神木为-11.7℃。

  24日白天,我省大部阴天,渭南、宝鸡、汉中的部分地区出现了弱降水,全省气温整体较低,截至17时,陕北大部最高气温-3到2℃,关中大部-2到3℃,陕南2到7℃。西安24日白天最低气温0.2℃,最高气温3℃。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东移影响,25日陕北西部、关中大部、陕南仍有弱降水,27日陕南大部有一次弱降水天气。

  西安市气象台11月24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短波槽东移影响,近期西安市云量较多,25日白天南部山区有弱降水。具体预报如下:25日白天阴天,南部山区有小雪,0℃~7℃;26日多云,1℃~9℃;27日多云转阴天,1℃~8℃。西安市气象台提示:注意防范降雪导致的道路湿滑、积雪结冰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保障出行安全。

  天气趋势:

  11月25日:陕北、关中北部阴天转多云,关中南部、陕南阴天,陕北西部部分有小雪或雨夹雪,关中西部、陕南大部有雨夹雪或小雨。

  11月26日: 陕北、关中北部多云间晴天,关中北部、陕南阴天间多云。

  11月27日: 陕北、关中北部多云间晴天,关中南部、陕南阴天,汉中、安康南部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天津:海联冷库感染来源来自北美猪头 与瞰海轩疫情无关联 下一篇:西安鄠邑街头现“暴徒”字样车贴轿车 交警责令现场清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